是个萝卜

写点喜欢的

【理铳】这次的潜入任务是——新手奶爸?

*沙雕文,极度ooc,聊天体,理铳cp,不能接受的就不要点开了

*最初的脑洞来自 @Mycroft 

*奶爸为主,基本无恋爱情结,默认婚后老夫老妻


火貂组内部办公室

 

左马刻:哟理莺,坐吧。铳兔出差,一个人在家带孩子还方便吗?忙不过来我可以找下面的人去帮你。

理莺:果然和在军队里很不一样,但是小家伙适应地很快,不用费心了左马刻。

左马刻:啊啊那可真是太好了,最烦铳兔数落人了,听得我脑袋疼,你可别被他抓到什么把柄。

理莺:铳兔就是太认真了,其实也不是坏事,我也确实应该早点适应在家带孩子了。

左马刻:换尿布之类的你应该都会做吧?

理莺:铳兔都训练过,其实和组装枪支也差不多,熟练了就没有什么难度了。

左马刻:……,顺便问一句,你没有给小鬼头吃什么奇怪的料理吧?铳兔可是嘱咐过的。

理莺:首先要纠正一下,左马刻,那些并不是“奇怪的料理”,都是极富蛋白质的高级食材,请不要带着严重的感情色彩看待他们……

左马刻比了一个“打住”的手势。

理莺:咳咳,抱歉。一开始找奶水的代替品确实比较困难,不过尝试了几轮已经找到完美的代替了。我试着找了牛奶羊奶,最后发现小家伙最喜欢的还是野猪奶,虽然收集奶水相比较前两个更麻烦,但是也不是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。

左马刻:等等等等,你说,你给小鬼头喝野猪奶?

理莺:是的。

左马刻:?你确定那玩意儿人可以喝吗?没有细菌吗?孩子能消化吗?

理莺:已经喝了三天了,况且我都高温消毒过,不会有细菌的。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事的话……也只是这两天放屁有些多吧,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吧?

左马刻:他已经消化不良了啊!听我的就吃奶粉吧,我这就让手下的人去买!别再给小鬼喝那种东西了!

理莺:不用麻烦了左马刻,况且你也知道我是最不喜欢加工食品的。不用担心,常见的药我都备着了。

左马刻:那辅食呢?辅食都吃什么?

理莺:南瓜泥拌虫子脑,他可喜欢吃了。等铳兔回来了一定要告诉他,这可比胡萝卜苹果泥可口多了。

左马刻:我不想再问下去了。(招呼助理过来)你去帮我准备车,我这就去把孩子接过来。

理莺:当真不用这么麻烦左马刻……

左马刻:记住!铳兔回来,什么都不要和他说!记住了吗!什么都不要和他说!

理莺:不如实和他汇报么?

左马刻:什么都不要说!我这是在救你的命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个萝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