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萝卜

写点喜欢的

【赤安】【狡宜】这次的潜入任务是——新手奶爸?

*沙雕文,极度ooc,聊天体,赤安cp,狡宜cp,不能接受的就不要点开了

*最初的脑洞来自 @Mycroft ,有几个小梗真的很可爱,可是我写不好,对不起!!

*赤安和狡宜有些许联动,分开看也可以,不影响阅读

*奶爸为主,基本无恋爱情结,默认婚后老夫老妻

*祝阅读愉快,以及提前情人节快乐

 

【赤安】

赤井秀一和安室透的家中

茱蒂·斯泰琳:秀!谢天谢地,你终于接电话了。实在是有些担心所以打了视频电话,你要是再不接我打算直接开车去你们家撬门锁了。天哪,你的眼睛怎么回事,被人揍了吗?孩子在家还打架,安室知道了怎么办?

赤井秀一:不是打架。

茱蒂·斯泰琳:哦?你还有更好的解释吗?=

宝宝:粑粑,粑粑——

茱蒂·斯泰琳:哦,好可爱的小宝宝呀!和安室长得更像一点呢。秀,她在抓你的刘海,你想要爸爸抱你是不是?是不是呀小可爱?

赤井秀一:你别逗她了茱蒂,一会儿给你回电话。

 

 

五分钟之后

茱蒂·斯泰琳:啊啦,这么快,你哄她睡觉了吗?

赤井秀一:是啊。

茱蒂·斯泰琳:没想到,你也会给孩子讲故事。安室调教得不错呀。

赤井秀一:没有,没有讲故事。

茱蒂·斯泰琳:???那你怎么做到的?……不会吧,你给孩子喂了安眠药?我要打给安室!

赤井秀一:冷静茱蒂,冷静,我没给她吃安眠药。

茱蒂·斯泰琳:那你是怎么做到的?

赤井秀一:酒,我给她喝了点酒。

茱蒂·斯泰琳:……真有你的,不过酒精对孩子的大脑也是有损伤的,最好别让安室知道。

赤井秀一:嗯,如果是他,保不准会以向未成年人销售酒精饮品的罪名把我抓起来。

茱蒂·斯泰琳:非常安室了……也亏你想得出这种办法。带孩子不容易吧?不过按照透酱的性格,大部分事情应该都跟你交代好了才出远门的吧。比如吃饭之类的,是不是给你和孩子留了自己做的三明治?也够你们吃几天了。

赤井秀一:不……三明治第一天就吃完了。

茱蒂·斯泰琳:???怎么做到的?

赤井秀一:看电视的时候不知不觉……

茱蒂·斯泰琳:你一个人吃的吗?

赤井秀一:不是,孩子也有一起吃。大概……五五开吧。

茱蒂·斯泰琳:这么多?你不知道小孩子的胃很娇嫩的吗?

赤井秀一:吃得下不是好事吗?

茱蒂·斯泰琳:那也不能塞这么多!然后呢,宝宝没事吧?没有拉肚子吧?

赤井秀一:拉肚子了。

茱蒂·斯泰琳:……真是的,安室要是知道了看他怎么收拾你。

赤井秀一:就说是他做的三明治不干净,宝宝吃了不消化肚子疼。

茱蒂·斯泰琳:!你好歹毒啊赤井秀一!那宝宝怎么样?严重吗?你给她吃药了吗?

赤井秀一:吃了儿童用的肠胃药。

茱蒂·斯泰琳:后来怎么样?

赤井秀一:又拉了两三次,后来就止住了。给她洗了个澡就睡了。

茱蒂·斯泰琳:怎么还洗澡呀,本来拉肚子身体就虚,着凉了怎么办?

赤井秀一:不得不洗……

茱蒂·斯泰琳:怎么回事?

赤井秀一:她掉马桶里去了。喂喂,你不要这么板着脸嘛。

茱蒂·斯泰琳:不应该给她用专门的儿童坐便器吗?

赤井秀一:我不知道放在哪儿。

茱蒂·斯泰琳:那你也应该扶好她!

赤井秀一:我让她自己抓紧马桶边缘了,手一直举着也会累的。

茱蒂·斯泰琳:我都不知道怎么吐槽好了。

赤井秀一:不用太紧张,这不是都处理好了吗。

茱蒂·斯泰琳:我很怀疑,你这样的变态在看到小孩子的身体的时候会做出什么不道德的举动。

赤井秀一:喂喂,我在你心里的形象是这样的吗?

茱蒂·斯泰琳:……之后几天都吃的什么?

赤井秀一:我做了咖喱。唔……我也只会做咖喱,你知道的。

茱蒂·斯泰琳:只吃咖喱吗?

赤井秀一:只吃咖喱。

茱蒂·斯泰琳:吃不厌嘛?出去吃也是可以啊?

赤井秀一:不能出去吃!要让孩子充分感受到爸爸的爱!一定要吃爸爸亲手做的饭菜!

茱蒂·斯泰琳:已经不想吐槽了。

赤井秀一:这是波本说的。

茱蒂·斯泰琳:这还稍微像样一些。说说你的黑眼圈吧。

赤井秀一:你永远不会知道小孩子半夜里什么时候会哭。 

茱蒂·斯泰琳:噗,你陪了他一宿吗?

赤井秀一:我可能连续上了四五个夜班。

茱蒂·斯泰琳:不是可以给她喝点小酒吗?

赤井秀一:今天才想到的办法,她对我的杯子很感兴趣,抓了好几次还敲碎了一个。我当时觉得好玩就给她咪了一小口,没想到酒劲这么大。

茱蒂·斯泰琳:安室说你自己能力九级残废果然不假。

赤井秀一:他连这个都和你说?

茱蒂·斯泰琳:他和我说,第一次去你家的时候,因为屋子太脏,床单也好久没洗了躺不下去,给你扫了一晚上的卫生,以至于正事都没做。

赤井秀一:啊,是有这么一回事。他连这个也告诉你了?

茱蒂·斯泰琳:嘛,我不记得了,喝醉了吧。

赤井秀一:……

茱蒂·斯泰琳:知道你还活着就好啦,不打扰你了。等你从带孩子的地狱里走出来了我们再出去喝酒呀!Byebye~

 

茱蒂挂了电话转身就打给了安室透告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狡宜】

 

公安刑事课一系办公室

常守朱:狡啮先生,忘了问了,宜野座先生出差的几天,你一个人带孩子还应付得过来嘛?需要帮忙的话请随时给我打电话,虽然我也没有带过小孩的经验,但是以前也帮忙照顾过邻居家的小孩。

狡啮慎也:哦,没事哦。宜野走之前都给我交代清楚了,按照他的指示做基本没有大问题。

常守朱:好厉害,不愧是狡啮先生。小宝宝还听话吗?

狡啮慎也:遗传宜野的比较多,还算听话。

常守朱:真好呀。听说小宝宝睡觉会不太安慰,狡啮先生怎么解决的?

狡啮慎也:宜野出门前几天已经给我突击训练过念童话书了,万一半夜醒了的话,唱唱歌又会睡着的。

常守朱:诶,突然很想听狡啮先生唱歌呢。

狡啮慎也:算了吧,毕竟这是哄孩子,没有办法的。

常守朱:小孩子会睡着,说明狡啮先生唱得也不赖呀。

狡啮慎也:嘛,说的也是。

常守朱:这两天都吃些什么呢?宜野先生应该也有留面包之类的吧?

狡啮慎也:嗯,但是也不能每顿都吃面包。有几天带宝宝去快餐店吃了儿童套餐。

常守朱:诶,油炸的小宝宝消化得了吗?

狡啮慎也:有给他配了蔬菜和酸奶,而且量不大,从大解的次数,粪便的颜色和形状来看没有导致肠胃方面的疾病,也没有便秘。

常守朱:不过,宜野座先生是不会允许的吧,吃垃圾食品。

狡啮慎也:我已经想好办法了,就说这几天都去吃了安室透他们家的手作三明治,平时他也会买,应该没有大问题。

常守朱:问题是,安室先生这几天也出门,店铺都没有开张,不知道会不会露馅……

狡啮慎也:拆穿了也不要紧,大不了被揍一顿。

常守朱:还真是……不过没想到,狡啮先生意外地很会带孩子,和孩子很合得来。

狡啮慎也:也没有你说的这么轻松,小问题也是有的。

常守朱:哦?比如?

狡啮慎也:比如,前天宝宝向我扑过来的时候,头撞到了我胸部以下的部位,就晕倒了。

常守朱:???怎么会?

狡啮慎也:肌肉太硬了吧……

常守朱:……狡啮先生异于常人硬度的肌肉……后来呢?

狡啮慎也:我给他头上敷了冷毛巾,一会儿就醒了。

常守朱:还好还好,没有出大事。

狡啮慎也:不,出大事了。

常守朱:诶?

狡啮慎也:宝宝晕倒的时候太紧张了,香烟头烫到沙发上,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烧出一个小洞了。

常守朱:……哈哈哈……没事,就是被宜野座先生打一顿而已嘛。

狡啮慎也:还要换个沙发。 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87 )

© 是个萝卜 | Powered by LOFTER